当归黄芪多糖-

上一篇

【再三思索】

【再三思索】


  您好,首先谢谢看见这里的你。无比感激。我希望你知道,看见这个的你给我的鼓励是无穷无尽的。而这个鼓励曾将一个哭成泪人的小姑娘拉倒怀里狠狠地揉了揉,它也曾在大风大雨里给了一个姑娘最温柔坚实的躯壳。


  我是个不成才的小姑娘,什么都做的不够好。我的故事老是偏离生活十万八千里,那些感情总是残缺飘渺无所定终的。我待人真诚却不有趣,有时候嘴快有时候笨拙,说出来的漂亮话像火团会烫着自己,烫伤别人。因而从以前到现在,除开一直在和我分享生活的搭档果,其余的朋友鲜少多说几句。


  对于这种情况,我很抱歉。但我无法改变,因为我开学高三,是祖国的下一批接班人。开学我将把自己的一切社交账号换上其他密码交给父上大人,两耳不闻窗外事,一心只读圣贤书。在此期间,我会努力学习,多多看书,在来年六月尽力予你们一个落落大方的姑娘,写起文章大气磅礴,说起话来妙趣横生。


  我在这个世上有很多喜欢的人,喜欢的事,见过的不算多也不算少。但我能担保,你是我最喜欢的。


  所以请随意取关。我不怪你。

 


 
评论(9)
热度(6)
©当归黄芪多糖- | Powered by LOFTER